布朗尼啵啵

过激*背德*

【竹马】当有星星陪伴你(上)

*刷微博的脑洞产物

*欧欧西

*他们还是孩子(尔康手




“喂……佐藤……?”相叶推了一下身边的小男生,佐藤翻过身咂咂嘴没有理他。

“山本!山本!”相叶显得有些着急,又去推自己另一边的小朋友,但是显然山本已经睡熟了,连轻轻的鼾声都没有被打扰。

诶…………怖い怖い怖い怖い怖いQAQ

相叶小声叫着好可怕好可怕一边捏紧了自己的被角,四周一片漆黑寂静,像是有怪兽潜伏其中。

“小和…………”

小和是大笨蛋!

相叶捶了一下被单,小和为什么偏偏今天没有来幼稚园!大家都不说话好可怕啊QAQ

委屈的相叶小勇者决定离开这是非之地,于是他抱起自己的黑色小兔子,踏上了讨伐无故不来上学陪他的二宫大恶龙的征程。

他蹬上自己的小凉拖,吧嗒吧嗒地离开了卧室,闭紧眼睛飞快地穿过走廊,推开那扇玻璃门跑了出去。

月明星稀,熏风南来。

相叶跑在乡间的小路上,怀里兔子玩偶长耳朵一颠一颠地打在他因为奔跑而泛红发热的小脸上。

很累了,但他还没有停下脚步,他想见那个一天都没有出现的人,问问他怎么了,为什么没有来。

他想告诉他,见不到你,我真的很寂寞,还有那么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点想你。



TBC

评论(1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